您的位置:首页 >艺术 > 正文

《加勒比海盗》一共有几部?《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是谁演的?

《加勒比海盗》一共有几部?

《加勒比海盗》是由戈尔·维宾斯基、罗伯·马歇尔、乔阿吉姆·罗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执导,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系列。

系列电影包括《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以及《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共5部。

系列电影主要讲述了17世纪的海盗杰克·斯帕罗充满危险的加勒比冒险之旅的故事[1]。 

《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是谁演的?

2003年,他主演的电影《加勒比海盗》为他带来了第一个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提名。2004年,电影《寻找梦幻岛》使他第二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2006年,主演的电影《加勒比海盗2》的全球票房突破十亿美元[5]。2007年,主演电影《加勒比海盗3》[6],同年,影片《理发师陶德》使他第三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和他的首个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7]。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加勒比海盗 杰克船长 世界的尽头 海盗杰克·斯帕罗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